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終于在31歲狠下心做眼袋手術,術后感嘆:沒有眼袋看起來真精... 2024-03-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p7T0ZD88PHNPYjjXv91nBAxfKsJTm-nmlTE7MjAa7cN83X3001WmhOTj8oqCziot5tmOZh08t-Tix-6es4VjBLs5jnRD7GsuenDI5sO6wgS"

求美者自述(以下圖片均已獲得客戶本人肖像權):nn今年31歲,十多年前就喜歡熬夜,有時跟朋友出去玩,還玩到通宵,到了這個年紀意識到之前的做法是有多瘋狂,除了抵抗力不太好之外,整個人的精氣神比同齡人差一大截,特別是眼袋,反正我自己是看都看不下去的,所以這幾年我開始調理自己身體,還想把這個黑黑的眼袋去除掉。nn在網上一查,發現現在的眼袋手術的技術是已經很成熟了,一種傳統的開刀手術,但是風險很難評估,處理不好留疤或者有其他后遺癥,得找技術過關的醫生來做,還有一種叫微創去眼袋的方式,對比其他的方式,這種微創技術可以同時解決留疤和不想開刀的問題,因為它是通過在下眼瞼處開一個2-3毫毛的微孔,通過專有的精密儀器對眼袋內的脂肪團進行抽取(抽取多少是看具體的眼袋情況),全程無須開刀,后續恢復起來更加快,而且不少患者做完第二天就正常上班社交。nn通過這個方向,我找到了無論是經驗還是口碑都不錯的陳雪濤醫師,他在這個行業已經有十余年的經驗了,再加上我了解微創的原理,所以很快找到他去面診了。nn經過仔細的面診,我是屬于中等程度的眼袋脂肪隆起,側面正面看都有凸起的情況,還有伴隨一定的了淚溝凹陷和黑眼圈,屬于淚溝型的眼袋,還好我是非常年輕的,皮膚沒有松弛的情況,給我制定了微創去眼袋+眶隔脂肪轉移的手術方案。nn什麼是眶隔脂肪轉移呢,陳醫生很詳細的給我說明了一下:經過微創手術抽取出來的脂肪進行一個提純,將存活率高的脂肪填入淚溝位置,一次性就能夠把眼袋還有淚溝凹陷解決nn手術過程nn在手術前,先是進行基礎的身體體檢,確認沒問題就可以換衣服進入手術室,陳醫生在我的眼袋位置進行劃線和面部消毒工作,然后會提前告知我開始打麻藥,提醒我會有有點酸痛,很快就沒事了,所以手術過程我也沒有很緊張,大概20分鐘左右就完成了。nn術后即刻nn說實話,我以為做完之后,眼睛肯定會特別的腫脹,結果看了下鏡子,下眼瞼處只有輕微的泛紅,也看不到手術的痕跡,之前隆起的眼袋也下去了,真的超出我的預期。nn術后1天nn陳醫生說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有的恢復比較快,有的比較慢,而我是屬于比較快的那個,眼下的紅腫改善了很多,眼袋也沒有再冒出來,黑眼圈也在逐漸淡化,沒有之前的疲憊感,雖然沒有年輕10歲那么夸張,但是精神狀態已經比較好太多了nn術后3天nn這是第三天拍的自拍,我自己感覺眼睛更加有神了,面部的流暢度都更好看,可以說手術做的非

關鍵字標籤:眼袋手術常見問題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