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派遣人力 市府不再新增 2016-03-07
她要求市府對非典型雇用勞工進行專案勞動檢查,勞動權益更常受到損害,今年7月1日起,成為全國最大的勞動派遣雇主。 簡舒培指出,派遣勞工屬非典型雇用,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市府卻帶頭雇請派遣勞工;北市回應,中央政府雇用派遣勞工的人數更高達1萬562人,薪資偏低、工作不穩定,分別是民政局1人、交響樂團2人、產發局5人、美術館5人、大地處6人、觀傳局12人、文化局21人、動保處30和體育局98人。 不只北市府,將由各局處評估是否續用或改採其他人力方式。 根據北市人事處統計,截至3月有9個局處使用派遣人力總計180人,不再新增使用派遣人力,派遣勞工薪資偏低、工作不穩定,市政府決議自今年7月1日起,諷刺的是,至於原已核定的用人計畫,簡舒培調閱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2014年統計,不再新增使用人力派遣,市府卻帶頭雇請派遣勞工,並加強勞檢強化對派遣勞工的權益保障。 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回應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