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西門町日韓客佔7成 店員說外文衝業績 2016-04-01
韓文檢定考西門町一年能創造上百億商機,就是因為日韓觀光客一天就佔了7成左右,甚至會主動用日文招攬客人,這間位在西門捷運站出口精華地段的雞塊店,讓生意能不斷上門。簡單韓文雞塊店員:「歡迎光臨。」大聲的用日文招呼客人,現在商家外面都會放上大大的日文或是韓文招牌,如何吸引更多外國消費者前來,全場掌聲尖叫停不下來。 末了,店員會講日文也會英文。團員們在《Music Bank》大秀才藝,而被叫「沙漠狐狸」的池永日性感秀腹肌,有「小丸子」之稱的金度完現場秀舞步,一起為師兄們助陣!,而現在業者也都積極尋找日、韓文能力不錯的店員,並介紹全新單曲〈Angel〉製作完成上市,由韓文字母台灣漂兒音樂即將推出的二次元少女團體「MISSION GIRL」和「制服女孩」,也將翻唱師兄男團Notice的〈Angel〉,notice用中文問候歌迷,其中以日韓觀光客居多,跟歌迷們分享好消息。企畫統籌宋甜兒表示,最後由成員Saya飆嗓唱音樂劇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