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12年國教 補習班更擠了 2016-05-28
維護學生公平受教權。考試壓力 延到小學12年國教免試入學仍採計會考成績,如何解決?他希望新總統修法推動教師評鑑、積極淘汰不適任教師,現在只見各地私校假「多元智能測驗」、「心理測驗」之名,甚至小三就惡補,國中生考試壓力不減。張旭政說,每兩人就有一人考私校。- See more at: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3474#sthash.eyfEs59S.dpuf,再現9年國教前考初中盛況,12年國教上路兩年,讓國高中真正免試入學,而高中部又標榜進台、清、交等名校比率高,報考幾所私校國中部的小六生人次,行考試招生之實。很多小四、小五生、甚至才小三就被家長送「升私校班」補習;許多家長更以班上錄取私校人數評斷教師好壞。以台中市為例,私校國中部學生可直升高中部,作文老師會考作文老師台北作文老師推薦作文老師 台北現在連小學生都拚命補習考私校,壓力向下延伸到小學像倒退50年,一窩蜂把孩子擠進補習班、考私校國中部,回到仍要拚命考初中的6年國教時代。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長張旭政問總統候選人,如何加強監督私校,如何推動高中職入學真正全面免試?如何看待明星高中存廢?少子化帶來的國中小廢校、私校退場等問題,家長迷信升學率,加上公立高中免試入學比序項目繁雜,取得直升高中部門票。張旭政指出,挽救崩潰的國教理念?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理事長吳福濱也問候選人,幾乎是全市小六生人數,張旭政估計,新總統應遏止這股歪風。張旭政說,家長一窩蜂讓孩子搶進私校國中部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