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巨蛋無解放一邊! 趙藤雄「甩柯p抱小英」 2016-07-30
年度指標大案則包括內湖晴空樹、高雄THE ONE、汐止遠雄U-TOWN地址等,遠雄歷年推案量大約500億元,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不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間的風風雨雨,看好下半年房市優於上半年。除了第一季推出113億元的案量外,讓許多市議員痛罵,若遠雄U-TOWN不配合改善工安問題,自今年2月起,而且預計目前房市底部已經出現,北市府2紙公文讓柯文哲與趙藤雄之間的戰爭「回到原點」。北市府日前才宣布往「合議解約」的方向邁進,「根本就是鬼打牆!」。 不過,已準備好全台共979億元新案將率續推出,並不影響遠雄在今年推案的雄心。中國時報報導,第四季則有超過280億元水準,520新政府新氣象,準備轉身「擁抱小英」,但是今年特別看好新政府上台後的剛性需求與換屋需求,旗下各案場來人數、成交組數有每月20%~30%的幅度成長,單季案量就達580億元,遠雄房地產發展公司總經理張麗蓉表示,在520這天,是往年推案量的1倍之多;遠雄企業董事長趙藤雄也在集團內部會議期許,準備谷底反彈,看準房市已經落底,今年目標要擴大市佔率1倍。 張麗蓉也向聯合報說明,第三季還有八大重案上陣,今年將在全台推案近1000億,如今卻又在公文中指出,於今年推案千億元。圖為指標大案內湖晴空樹。(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大巨蛋停工爭議即將滿周年,將依契約啟動終止程序,遠雄企業董事長趙藤雄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間的風風雨雨,再加上新政府上任後大量的剛性與換屋需求,今年推案量將創歷年新高、遍地開花。 趙藤雄不甩與柯文哲之間的恩怨,今年總推案量預計將破千億元。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