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機油濾清器加磁鐵真的有用嗎? 2017-01-23
而且簡單易行。 先來看圖:這是網上流傳的效果圖機油濾清器加磁鐵真的有用嗎磁通磁性科技,只是多少而已,感覺這是壹個極好的方法,剛好到機濾那裏可以被成功“阻擊”拿下。這樣壹來花很少的成本就可以讓愛車得到更加細微的呵護。2.花小錢辦大事,理由很簡單:1、發動機在使用過程中摩擦部件肯定會有金屬屑產生,看起來觸目驚心,很多人在網上發出另外壹種聲音,好幾年前開始流行起了在機油濾清器外殼上放磁鐵來吸收機油裏的鐵屑,因為不用對車輛進行任何改造和改裝,這些金屬屑隨著機油流動,認為這個作用不大。具體孰是孰非確實不好定論,大家紛紛掏錢購買,機濾內殼吸滿了鐵屑,今天就根據個人經驗和大家壹起來討論壹下這個問題。 作為支持者,只怕買晚了愛車要多受苦壹天。磁通磁鐵 但是與此同時,僅僅是在機濾外殼上吸幾個磁鐵即可。而且再配上壹些效果圖,想必當時很多人都是瞬間腦洞大開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