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拉皮整容反成永久性脫發 2021-11-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s.sina.com.cn/s/2006-08-03/02369640674s.shtml"

  已過不惑之年的管女士結婚后隨丈夫定居在日本。隨著年齡增長和工作勞累,額頭的皮膚日漸松弛,皺紋也明顯增多。2003年8月,她趁回國之際,去本市某醫院看整形外科的專家門診。主任醫師程醫生查看后診斷為面部皮膚松弛癥,建議其做面部提緊手術。  同年9月,管女士在該院接受了手術。返回日本后,她發現頭頂接皮部位的頭發遲遲不能長出來。于是在去年2月專程回國,又去該院看專家門診,被告知為永久性脫發。管女士說,目前她從兩邊發際到整個頭頂,一條寬度為2-3厘米的地帶長不出頭發,除了脫發外,左眉部的皮膚緊繃,眉毛不能隨眼睛的睜閉上下動作。  管女士仔細查看了病史,發現為自己看專家門診的是程醫生,開住院申請單的也是程醫生,但住院病史上記載的手術者卻是另外一名曹醫生,而程醫生根本就不在場。為此,管女士找到程醫生進行交涉,對方承認“手術沒做好”,同意為其植發進行補救。管女士認為,醫院以專家的名義先拉攏病人,然后再將病人交給普通醫生進行手術,這種醫療做法存在重大欺詐。  有關醫療事故技術鑒定報告顯示,醫院在手術中存在一定過錯,但并不屬于醫療事故。醫院提出,程醫生接診并開住院申請單,而由另外的醫生為管女士進行手術,這種做法并不違反規定。既然不是醫療事故,就不需要賠償。

關鍵字標籤:音波拉皮 價格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