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做完眼袋手術后出現下瞼發黃,會不會影響效果?醫生是這么說的 2021-12-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R3AIGUN0552NGAS.html"

一有眼袋,顯老十歲,這話不是假的!一對比有眼袋和沒眼袋人之間的差別,年齡差距非常明顯。甚至一些年輕女孩子們都會有眼袋煩惱,而且隨著人們用眼習慣的不良,存在眼袋困擾的人也更多,去眼袋手術在近年也越來越受到求美者的歡迎。很多做去眼袋手術的人年齡不等,有的二十幾歲,也有四五十歲的,并沒有年齡的限制,值得注意的是,在做去眼袋手術的時候,首先得鑒別自己的眼袋究竟是不是眼袋,別誤把臥蠶當做眼袋。先要鑒別什麼是眼袋,求美者有時是有臥蠶的,一定不要把臥蠶當成眼袋去除了。臥蠶它是一個肌肉組織,眼袋是脂肪的膨出。眼袋手術一般適合,比較年輕的、皮膚比較緊的,我們都采用內入路,從瞼結膜以內做手術,然后把眼袋里的脂肪取出來,這樣皮膚上沒有切口。年齡大的,皮膚松弛的,可以做外切口的眼袋手術,就是從下瞼緣緊貼著瞼緣,這樣的切口也比較小。手術可以有兩個作用,一個是把下瞼的脂肪取出,另外可以把上瞼的皮膚收緊。這個手術要注意的,不要做的過度,如果脂肪去除得過多,會形成下瞼凹陷,如果皮膚去除過多,會造成下瞼外翻,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還有些求美者在做了眼袋手術后,發現自己的下瞼發黃,以為是手術失敗了,很是沮喪難過,其實,并不是如此。為什麼做完眼袋手術,會出現下瞼發黃?部分做完眼袋的患者會遇到下瞼發黃的現象,有患者以為這是消毒液沒擦干凈,因為碘伏也是黃色的。其實,這是因為手術引起的出血,淤血消散過程中會經歷泛黃的過程。類似,身體磕碰后局部會泛黃一個道理。一般泛黃在手術后1-2周消失,它不會影響手術效果。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求美者們先放心,先靜靜等待,若是發生疼痛紅腫等情況時,理應及時聯系醫生。說到這里,有一部分求美者可能已經心動了,但是我們后臺經常會收到一些私信,問做了眼袋手術是否會留疤(這個問題幾乎每個月都會有人問,可以說是讓很多求美者猶豫的最大原因。)做了祛眼袋手術會不會留疤?去眼袋手術是否會留疤取決于手術的方式,手術方法包括內路法眼袋和外路法。內路法適合于相對比較年輕的求美者,主要是從結膜入路做切口,所以疤痕基本上在眼瞼球結膜里面,在外面基本上沒有痕跡。外路法眼袋手術適合年紀相對比較大的求美者,切口選擇在睫毛根下面一兩毫米的地方,所以外路法眼袋會有疤痕,但是后期通過抗疤痕的治療,可以使疤痕變得很不明顯。

關鍵字標籤:開眼頭手術案例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