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形醫院,才是檢驗人性最真實的地方 2022-02-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V2JT2GF0538R279.html"

本文已獲得授權轉載自微信公眾號:肉毒毒素btxaID:BotulinumToxin轉載請聯系原作者!前言今天要給大家分享3個負能量滿滿的故事。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們做了“交叉去特征化”處理,大家無須對號入座。我說的故事,其實你會發現,在醫美領域放眼望去,四處可見。看得懂的人,會心一笑。看不懂的人,權當湊個熱鬧。No.1精心設計的報復醫生A,大型公立三甲醫院整形外科醫生,在外有多點執業地點。患者B,數年前在醫生A這里做了抽脂,自覺效果不滿意,多次與醫生A協商修復事宜。醫生A在其多點執業場所為患者B免費重新修復了一次,患者B仍然不滿意。患者B向醫生A提出了天價賠償,被醫生A拒絕。雙方遂撕破臉。患者B于是向微博紅人C曝光,博主C為患者B出謀劃策。博主C至醫生A所在公立醫院,通過掛號面診的方式,結識了醫生A。此后不斷在微信上與醫生A攀談,以期獲得醫生A的信任。一段時間后,博主C以身在外地不便就醫為理由,拜托醫生A幫助自己購買醫美常用藥“氨甲環酸片”,并將貨款通過微信支付給醫生A。醫生A礙于情面,同意了。博主C此后多次以類似理由請求醫生A的幫助,醫生A未曾設防。突然有一天,醫生A所在的醫院接到了關于醫生A“擅自收取病人定金”的投訴,同一天,該事件由博主C曝光……醫生A不堪輿論壓力,辭職改行。患者B得到了想要的賠償。博主C得到了很多粉絲。No.2組團退費的網紅姐妹淘打擊整頓非法醫美期間,某網紅公司組團前往某私立機構,集體要求注射美白針、菲洛嘉、絲麗等美塑產品。接受完注射后,網紅公司直接向當地衛監部門舉報該機構,稱該機構注射非法產品。機構將全部注射費用退回該網紅公司。機構得到了衛監部門的罰款。機構另外給了網紅公司一筆不小的“封口費”。No.3右眼失明20次的跳樓女子患者D多年前在非法工作室注射不明填充劑,導致右眼失明。經過治療,得以保留眼球,但視力已經無法恢復,只是外貌與正常人并無兩樣。患者D一開始只是挑選一些小機構,注射完玻尿酸后,稱自己失明了,于是小機構退費,給予適當賠償。多次得手后,患者D將視線轉移到了大型醫美機構。手段也逐漸呈現豐富與多元化。開口索賠的數額也越來越大。如果醫院不同意患者D的訴求,跳樓,拉橫幅,找媒體,甚至是在醫院撒潑打滾,無不窮極所能。有一天,受害的醫師將該患者面容向同行內部曝光,呼吁其余同行不要上該患者的當。患者D仍然在各大小醫美機構流竄。不知道下一個受害的機構會是誰。尾聲我知道你們一直覺得我們是正能量滿滿的公眾號。但是我們同樣有直面至惡人性的勇氣。曾經我們更新過很多醫生實錄,深刻的教訓就發生在我們身邊。希望我們都以此為戒。共勉之。加醫美產業筆記創始人微信領300+行業報告沒看夠?加入醫美行業交流群,直接開聊!群滿了加醫美產業筆記創始人微信回復【醫美】拉你入群

關鍵字標籤:平胸手術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