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以低成本制作、高密度的投放方式,漂流傘切入共享雨傘市場 2022-02-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tech.sina.com.cn/roll/2017-09-02/doc-ifykpzey3391193.shtml"

【獵云網杭州】8月31日報道(文陳天琪)最初顧曼同意接受我采訪的時候,我特意百度了下這位非誠勿擾的女嘉賓。“擁有40段戀愛經歷,甚至一眼就能看出男嘉賓是屬于什麼類型的。”“曾創立國內戀愛問答互動App—戀愛說,是一位連續創業的女性創業者。”從今年5月開始,顧曼再次創業,創立共享雨傘項目“漂流傘”。共享經濟近年來在中國發展迅速,共享雨傘便乘著這股東風一躍而起。從已有的數據看,全國現有共享雨傘企業40多家,其中已有近十家獲得融資。本讓一些人覺得很荒唐的項目卻屢屢獲得資本青睞,真的只是因為資本強追熱點、有錢無腦嗎?對于顧曼為何創立共享雨傘坊間流傳最廣的就是,有一天顧曼在錄非誠勿擾節目時候,突然下了很大的雨,大多數女嘉賓都沒有帶傘,她們為了不被澆花妝,將酒店的備用傘一掃而空,并且每人都付了100元押金。這一幕讓有心的顧曼看到后,想著“既然現在共享經濟這么火爆,為什麼不能創立同樣很實用的共享雨傘呢?”漂流傘創立的背后故事得到了顧曼的承認,當節目上主持人孟非和顧曼聊起此事時,顧曼的回答是,共享雨傘就是民生需求。顧曼認為,共享雨傘是高頻、剛需、小額、大眾的項目,這也是她為什麼選擇共享雨傘行業的理由。另外,從投資機構角度考慮,不少機構還是非常想在共享經濟領域分一杯羹的,輕資產,不燒錢,新興出現的共享雨傘開始被一些投資機構看好,且未來的盈利也是可預期的。“我們走的是廣告盈利模式,戶外媒介的價值,這是主流基金所認可的。”現階段的漂流傘已經在37.5萬把雨傘上印上了金主的廣告。拓展方式上,通過低成本的覆蓋小商戶,高密度的完成對用戶的輻射。顧曼所說的這幾點,也是投資機構所認可的共享雨傘可投之處。今年8月,漂流傘對外宣布獲得由戈壁創投領投、追夢者基金、哈匹跟投的Pre-A輪數千萬融資。而在此之前,漂流傘曾于今年6月獲得500萬元的天使輪投資,由追夢者基金、雷雨資本、以正資本、友誼菲諾合投。漂流傘在深圳有3000個借還點,在深圳、上海一共投入15萬把雨傘,主要位于白領活動的區域,比如辦公室樓下,商超門口,餐館門口,和小商戶以零入駐費合作的方式,商戶擁有雨傘的有保管權。漂流傘得以在深圳迅速擴張,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顧曼團隊在最初對于模式的定位。區別于別家公司的重資產,漂流傘一開始就以輕資產、高密度鋪設打入市場。這種打法類似于共享單車品牌ofo,顧曼也在朋友圈毫不避諱的表達了對ofo的贊賞。顧曼給獵云網算了一筆賬,重資產需要投入插電設備7-8K,帶鎖要90元,不帶鎖有機械結構的傘也要30元,很難完成高密度輻射,沒有辦法激活用戶的使用習慣。而漂流傘單個制作成本7元,押金15元,放傘的桶5元,據統計,損耗率不超過4%。團隊現共有50人,核心人員主要來自分眾等知名廣告媒體,還有美團、微軟以及電信公司。產品:漂流傘公司:深圳市漂流傘科技有限公司網址:http:www.piaoliusan.com

關鍵字標籤:雨傘推薦品牌
多元課目家教可選擇,國立大學家教老師親自試教,學生有保障。
本中心英文家教皆具有各種英文證照,例如多益、全民英檢中高級、托福、雅思等。
經政府合法通過專業家教中心。